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满足印度铁路公司的铁路要求是SAIL的首要任务:主席

新任命的印度航空公司董事长阿尼尔·乔哈里(Anil Chaudhary)表示,向印度铁路公司供应铁路是SAIL的重点工作之一。

这位官员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生产钢轨的印度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比莱钢铁厂的工人讲话。这家国有钢铁制造商已经失去了向国家运输公司唯一的铁轨供应商的标签。

“我们必须满足当前的市场竞争并获得业务优势。满足印度铁路对铁路的要求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他说,钢铁行业正在进入一个更好的阶段,这是最大程度利用这一机会的时候。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还敦促员工共同努力,以增加工厂的产量。

除了导轨之外,该工厂还专门生产其他产品,例如线材,商用产品,重型结构,包括通道和横梁。

该工厂生产的所有TMT产品(棒材和棒材)均为抗震等级。

铁路早些时候曾邀请全球招标,以采购约48.7万吨铁路,以弥补SAIL的供应短缺。

由Naveen Jindal领导的Jindal Steel and Power(JSPL)囊括了20%的投标书,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向印度铁路公司供应铁轨的私营公司。

该公司已经开始将铁轨交付给铁路公司。

八月,JSPL从Chhattisgarh的Raigarh工厂下达了印度铁路的第一批托运货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