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如果两国关系正常化,印度可以进行300亿美元的双向贸易:使者

印度使节呼吁取消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非关税壁垒,今天说,两国都需要避免暴力并使关系正常化,以使两国贸易额从目前的50亿美元增至300亿美元。

印度驻巴基斯坦高级专员阿贾伊·比萨里亚(Ajay Bisaria)在这里向拉合尔工商会(LCCI)致辞时还说,改善双边关系没有比互惠经济关系更好的方法。

他说,两国之间的相互关系应建立在贸易和经济的基础上,而暴力和战争不应成为选择。

Bisaria的声明是在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处于低潮之际发表的,当时两国都提出了骚扰对方外交官的要求和反要求,紧张局势加剧了。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印度高级专员还说,印度和巴基斯坦应该拥有与过去不同的未来,绝不能承担历史的重任。

巴基斯坦和印度都需要采取更多步骤,消除阻碍双边贸易关系的主要障碍的非关税壁垒。

“我们不应该谈论负面清单和正面清单,而应该在机遇之窗上努力。目前,通过第三国的贸易额已超过50亿美元,但在消除非关税壁垒,签证自由化和相互关系正常化之后,两国贸易额可能达到300亿美元。”Bisaria强调印度和巴基斯坦都可以利用青年人来相互照顾,他说印度的三分之二人口年龄在35岁以下,巴基斯坦的情况也是如此,其中65%的人口年龄在35岁以下。

他说:“两国工商会是重要的游说团体,因为它们不仅可以在加强相互贸易和经济联系方面发挥工具作用,而且还可以影响决策者。”

LCCI主席马利克·塔希尔·贾瓦西德(Malik Tahir Javaid)说,目前在政治和外交方面都出现了不利的局面。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首先出现了信托赤字,然后为建立信任做出了一些共同努力,然后发生了一些事件,最终我们再次陷入信托赤字。此类(恐怖)事件决不能停止建立关系的过程。两国应为我们的青年和子孙后代赋予和平在该地区占上风的另一个机会。”

他补充说,巴基斯坦和印度需要表现出很大的成熟度并采取明智的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