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3只股票在1-2个月内可能回报9-13%

西吉·甘地

印度基准指数再度飙升,Nifty指数回升至11,000点,Bank Nifty指数在周二的交易中飙升超过27,000点。

价格的智能复苏主要是来自较低水平的空头回补。指数买权人积极地卖空,而卖权人则积极卖出认沽权。

七月系列的衍生品数据仍然是积极的,因为Nifty的未平仓合约持仓量增加了10,800-10,900,分别持有近460万和420万的股票,这将在当前到期时成为强劲的支撑区域。

Nifty可能会以积极的偏见进行交易,并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达到历史新高。在技​​术面,10,900-10,850现货水平是强劲支撑,而11,100和11,150将成为该指数的直接阻力。

以下是3只在未来1-2个月内可能回报9-13%的股票的清单:

V2 Retail Limited:购买/目标:475卢比/止损:390卢比/回报13%

在最近测试了495卢比的水平之后,该股见证了利润从较高水平下降的趋势,并再次回撤至日线图上的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以下。

目前,该股在日线图上已经形成了一个双底形态,大约在380卢比水平,并在其上急剧反弹,重新回到其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之上。

此外,该股票还在每日间隔图表上突破了向下倾斜通道的下降趋势线。交易者可以在420-42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475卢比的目标以及低于390卢比的止损。

马里科有限公司:购买/目标:382卢比/止损:价钱:323卢比/回报10%

从过去四个星期以来,该股票一直在320-350卢比的范围内盘整,下行有多个支撑位。

上周,我们看到价格突破了350卢比的关键阻力位,而且交易量很大。此外,RSI等二级指标的正背离和更广泛图表上的随机性也支撑了价格的下一个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345-35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获得382卢比的上升目标和323卢比以下的止损。

亚洲涂料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520卢比/止损:1,310卢比/回报率9%

该股在近期过去的每周图表上方突破了看涨的标志模式,突破了1,300卢比的水平,此后价格在1,350-1,390卢比的范围内得到了巩固。

合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矩形图案,通常将其作为延续图案进行交易。

突破1,390卢比的水平将再次增加股票的购买动力,因为二级指标的正背离也支撑了下一步的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突破1,390卢比的价位上买入该股票,以获得1,520卢比的上升目标,并在1,310卢比以下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