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古吉拉特邦战役:所有出口民意测验都预测BJP获胜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拉贾亚·萨卜哈(Rajaya Sabha)议员,发展中社会研究中心(CSDS)的桑杰·库马尔(Sanjay Kumar)议员斯瓦潘·达斯·古普塔(Swapan Das Gupta)分享了他们对古吉拉特邦退出民意调查可能产生的结果的看法。

库马尔说,我们估计国会和巴拉迪亚·贾纳塔党(BJP)的选票之间的差距为9%。

达斯·古普塔(Das Gupta)表示,在正常情况下,古吉拉特邦(Gujarat)选举是可以预见的,但已被视为即席即走选举,这将影响莫迪先生经济政策的效力。

他进一步表示,如果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获胜,改革可能会回到正轨。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他认为,政府必须消除对商品和服务税(GST)和非货币化的负面看法。

在误差幅度方面,库马尔表示,古吉拉特邦出口民意调查的误差幅度约为2-3%。

有关整个讨论,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