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基斯坦标准委向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在1996年的民意操纵案中发出通知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今天在臭名昭著的阿斯加尔汗(Asghar Khan)操纵民意调查案中,向21位政治家和军事官员发出了通知,其中包括被罢免的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和前国际情报机构(ISI)负责人阿萨德·杜兰尼(Asad Durrani)。

该行动是对最高法院针对1996年Asghar案作出的2012年裁决的后续行动,该裁决是基于前空军空军元帅Asghar Khan的请愿书。

可汗曾声称,军队和ISI在1990年大选前向政客分配了数百万卢比,以使他们团结起来,击败前总理和被杀害的领导人贝纳齐尔·布托的巴基斯坦人民党。

2012年,法院在判决此案时,下令政府对其进行调查,并对涉嫌收受钱财的人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经过多年的不作为,现任首席大法官Mian Saqib Nisar注意到延误的情况,并要求政府以及联邦调查局(FIA)和国家问责局(NAB)调查并确定责任。

最高法院法官今天在最高法院拉合尔登记处听取了2012年判决的执行情况时,下令将通知发布给参与其中的平民和军事官员。

总检察长阿什塔尔·奥萨夫(Ashtar Ausaf)还提交了一份内阁会议报告,其中命令国际汽联和国民银行执行最高法院的命令。

后来,法院将聆讯延期至6月6日。

除杜兰尼外,前陆军总司令米尔扎·阿斯兰·贝格将军还被指控在贿赂政客中结盟,以击败布托,布托最终输掉了1990年的民意调查,谢里夫被任命为总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