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3个中型股可以在未来3-4周内提供6-15%的回报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是证券

Nifty连续第三天扩大了连胜纪录,以22周的高位收盘。它也恰好超过了在卡纳塔克邦选举结果日期形成的中间高点:10,930.它已经突破了三角形形态的整合,引发了牛市趋势的新起点。持续上涨至10,930以上可将当前涨幅扩大至11,100-11,245。

而且,它现在已经形成了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表明多头趋势仍然完好无损。不利的一面是,支撑位在10,830-10,720。相对强弱指数(RSI)也已经超过其先前的高点,并已升至60水平之上,这肯定了市场的上涨趋势。

关闭Aditya Agarwala技术分析师/ YES Securities(I)Ltd“如果其交易价格始终保持在12,320以上,那么金价可能会升至12,400”。突破购买!该快速消费品库存在较低水平上获得支撑“此糖库存可能在未来3-4周内出现两位数的波动”

以下是3个中型股的列表,这些中型股可能在未来3-4周内提供6-15%的回报:

友邦工程:购买/ CMP:Rs 1610 /目标:1750-1855卢比/止损:1500卢比/回报9-15%

在每周图表上,AIA Engineering Ltd.(AIAENG)处于上升的三角形态(如图所示)领口处,即将突破,收盘价为1,645卢比。突破1645卢比,交易量健康,可以恢复上升趋势,使其升至1,750-1,855卢比的水平。

在日线图上,它已经从“杯子和手柄”模式中突破,从而确认了看涨股票的主导地位。此外,相对强弱指数在牛市低端获得支撑后即40水平表明在未来交易时段较高水平之后向上上涨。

可以在1,605-1,615卢比的价格范围内购买该股票,目标价格为1,750-1,855卢比,止损低于1,500卢比。

Relaxo鞋类:购买/ CMP:725卢比/目标:Rs 775-800 /止损:680卢比/回报6-10%

日线图上,Relaso鞋业有限公司(RELAXO)处于上升三角形模式的突破边缘。高于740卢比的持续交易将触发突破,这可能会扩大上升趋势。

此外,在周线图上,它继续形成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从而肯定了该股的强劲看涨优势。

RSI在形成双底后暗示向上的上升,在未来的交易时段内看涨。可以在723-727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该股票,目标价格为775-800卢比,止损位于680卢比以下。

LIC Housing Finance Ltd:购买/ CMP:价钱:496卢比/目标:540-560卢比/止损:价钱:465卢比/ 9-13%的回报

日线图上,LIC Housing Finance Ltd.(LICHSGFIN)即将突破通道模式,这表明该股在上涨。

此外,该股已从楔形形态中爆发出来,引发了牛市趋势的恢复。RSI在形成正偏离之后已经向上波动,表明下降趋势正在失去动力。

可以在494-498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股票,目标价格为540-560卢比,止损位于465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YES Securities(I)Ltd.的技术分析师。Moneycontrol.com上的投资专家所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