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更具流动性 在大流行中没有信用风险

当投资者对Covid-19的价差感到震惊,而市场仍然波动时,世界黄金协会(WGC)表示,黄金可以提供流动性而没有信用风险,并可以改善整体投资组合的表现。WGC在一份报告中称,

黄金是股票,债券和基础广泛的投资组合的明显补充,因为它是对系统性风险,货币贬值和通货膨胀的避险工具,黄金作为战略资产的相关性:印度版。

它指出,从历史上看,它改善了投资组合的风险调整后收益,提供了正收益,并提供了流动资金以在市场压力时偿还债务。

“今天,黄金对印度投资者而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不确定性和全球市场动荡的时刻,黄金具有显着提高各种风险水平的投资组合风险调整后回报的能力,并可以作为对冲通胀的避险工具。我们的数据证实了这一点,” WGC印度常务董事Somasundaram PR表示。

他认为,一个多元化的黄金投资组合也将趋于避免对市场走势产生恐慌反应,并在某种程度上避免加剧市场波动。

“自1981年以来,黄金的年平均回报率为10%,已经超过了该时期印度平均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7.5%。

他说:“黄金还可以保护投资者免受极端通货膨胀的影响。黄金的独特属性是稀缺,流动性强且不相关的资产,这突出表明,它可以长期充当真正的多元化资产。”

他说,在印度,黄金作为投资和装饰品的双重地位使其在过去十年中的平均回报率约为9%,与股票,债券和大宗商品相当。

他补充说:“因此,从长远来看,黄金不仅保留了资本,还帮助其增长。”

报告称,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人们对黄金的看法发生了巨大变化,这反映出东方人的财富增加,并且人们对黄金在全球机构投资组合中的作用越来越了解。

它补充说,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传统作用意味着它可以在高风险时期展示其品质,但是,作为投资和消费者利益的双重吸引力意味着它也可以在繁荣时期产生正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