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由于伊朗制裁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油价微涨

石油价格周五小幅上涨,投资者试图评估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迫在眉睫对供应的潜在影响。

0126 GMT,12月交投最活跃的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18美分或0.22%,至每桶81.56美元。这接近于周二触及的四年高点82.55美元。

随着布伦特11月期货合约在周五晚些时候到期,近月合约将成为12月合约。

美国期货上涨21美分,或0.29%,报每桶72.33美元,有望上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市场整整一周都在关注伊朗制裁的交易头条。但是对于欧佩克和俄罗斯可以弥补多少损失的看法却有所不同。”申大期货的商品研究主管陈凯表示。

制裁于11月4日开始,华盛顿要求伊朗石油的购买者将进口削减至零,以迫使德黑兰谈判达成新的核协议并遏制其在中东的影响。

预计沙特阿拉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悄悄向市场增加额外的石油,以抵消伊朗产量的下降,但担心美国明年可能需要限制产量以平衡全球供需,因为美国将抽出更多原油。

两位熟悉欧佩克政策的消息人士说,沙特阿拉伯和其他生产国讨论了石油输出国组织和非欧佩克盟国之间可能每天增加约500,000桶(bpd)的产量。

然而,澳新银行周五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主要供应商不太可能抵消损失,原因是制裁措施估计为每天150万桶。

在5月的2018年峰值时,伊朗出口了271万桶/日,几乎占每日全球原油消费量的3%。美国是欧佩克的第三大生产国。

与此同时,新加坡期货经纪公司OANDA的亚太区交易主管斯蒂芬·因内斯(Stephen Innes)表示,美国供应不足和利比亚的稳定产出正在拖累油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