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古吉拉特邦选举:Hindutva牛肉禁令如何可能实际上伤害了BJP

RN Bhaskar

巴拉蒂娅·贾纳塔党在古吉拉特邦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结果是在兴都瓦的这个实验室里弄湿了潮水的一个原因可能是中央人民党政府为保护兴都斯所崇拜的动物-圣牛而采取的措施。

许多人忘记了古吉拉特邦还没有建立起来,或者像任何北部州一样。实际上,它比许多人意识到的要多得多。每个决定都以赚钱和亏钱来衡量。是的,宗教确实起作用。Vaishnav邪教和Somnath忠诚主义者的确继续倡导印度教事业。古吉拉特邦gaurav也很重要。但是,在情感解决之后,它又回到了金钱上。

相关新闻国会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Fadnavis Congress,Shiv Sena和NCP签署了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CMP,Nawab Malik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阅读更多: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2017 LIVE:苦战后,莫迪使BJP获胜

两个因素

这就是这次有两个因素不利于BJP。实行商品及服务税的脚方式伤害了许多古吉拉特邦商人。18%的食物(古吉拉特人热爱食物和外出就餐)的痛苦率受到伤害。它很快回滚。但是,必须在可能要求退款的每个州进行注册的繁琐要求伤害了商人。因此,如果交易商去果阿会见客户,则他不能在他的酒店GST中提出抵销,因为他没有在果阿注册。如果他这样做,他将被要求每月提交申报表。

对于一个谈论一个国家的政党来说,这是将国家划分为多个税收自治州,从而阻止了仅仅因为未在另一个州进行注册而提出索赔。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电子方式进行管理,而不会给普通人带来麻烦。直到现在,政府才决定消除所有的皱纹。您可以确定,这将更快地完成。

但是古吉拉特邦最大的不便是禁止宰杀牛,以及禁止运输水牛。那伤害了许多古吉拉特人。仅禁止宰杀就可能意味着每年损失约150亿卢比。如果在禁售日前将每头牛的市场价格定为20,000卢比,则这一数字可能会更高。

对于古吉拉特邦来说,拥有奶牛和水牛不仅是牛奶的问题。甚至在克达(Kheda)和阿南德(Anand)地区的印度教徒也经常将其非泌乳牛卖给商人。他们不想从事屠宰业务。但是,购买一头价格在40,000卢比到60,000卢比之间的母牛是商业决定。当一头母牛变老时,将其换成另一头小母牛。新奶牛的购买金额的一部分被农民从出售其旧的非泌乳牛中获得的收益所抵消。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成为古吉拉特邦(Gujarat)首席部长的原因之一是他拒绝实行禁止宰杀牛的禁令。在他担任首席部长期间,他也没有对牛的运输施加任何限制。显然,肯定还有其他压力迫使他出任总理,这使他首先实行了对牛屠宰的禁令,更糟糕的是,甚至禁止了将水牛运往无牌屠宰场的禁令。

奶牛的国家

实际上,许多印度教徒和穆斯林已经开始从拥有奶牛转变为拥有水牛。因此,他们正在做其他每个州都在做的事情。提倡禁止杀牛的国家首先看到了以水牛为生的奶牛数量下降的情况。

一夜之间,那些谈论保护母牛的人实际上帮助减少了母牛的所有权(见表)。奶牛与水牛的比率低于1的州是您发现最强的高沙丘鲨的州。在西孟加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喀拉拉邦等良性州,这一比例更高。令人遗憾的是,最高法院已介入,要求高加索鲨鱼猖wild的州承担责任。

如果古吉拉特邦占该国奶牛总数的6.8%以上,则其在该国牛奶产量中所占的份额甚至更高,达到8%(见表)。到古吉拉特邦的任何地方,您会发现奶牛/水牛的后院饲养业务蒸蒸日上。每头母牛/水牛每月至少300卢比,每天产生100卢比的盈余(扣除费用后)。因此,一个倾向于饲养4-5头奶牛/水牛的家庭每天的收入为500卢比甚至更高。对于农村地区来说,这是一大笔钱。

但是,当牛停止泌乳时,必须更换它们。这就是农民需要这种牛的市场的地方。捡起它们并卖给养牛场(gau-shalas)或屠宰场的商人扮演了这个角色。他平均每头牛向农民支付20,000卢比。

巨额亏损

禁令意味着这笔钱的损失。这也给农民增加了照顾容易生病的老动物的额外费用。我们的计算结果表明,假设每年有5%的牲畜死亡,古吉拉特邦的农民将损失至少150亿卢比

(参见图表),更不用说他们需要花费的额外资金来养老牛。从州的GDP角度来看,屠夫的收入也有损失。

印度的某个政策制定者忘记了某个地方,那些试图决定牛的未来的人通常是那些从未购买过此类动物的人,当然也没有用自己的钱来照顾它们。他们经常利用慈善机构或国家的钱来做他们希望贫困农民做的事情。

显然,政府将不得不重新考虑其计划和政策。它必须对吃牛肉的人更加宽容。甚至拒绝禁止吃牛肉的果阿也承认,邻国的牛肉供应被证明是一个问题。

未来几天将告诉您政府是否可以做所有这一切。

(作者是Moneycontrol的咨询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