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BPCL&HPCL带领的石油和天然气库存增长; Axis Bank创下52周以来新高,IL&FS运输罐达到14%

印度“基准指数”本周一早盘下跌,“ Nifty50”交易价格为“ 11,530”,下跌“ 58”点,而Sensex交易价格“下跌”了193点。在38,196。

在9:54时,Nifty能源指数下降了近一个百分点,这是由巴拉特石油公司,印度斯坦石油公司和石油天然气公司(它们各自的交易价格均下跌超过1%)拖累的。重量级的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的交易也不佳,下跌了近一个百分点。

今日上午,制药股继续高涨,由Glenmark Pharma领涨0.5%,其后上涨了2.5%,随后是Lupin,Cipla,GSK Pharma,Piramal Enterprises和Cadila Healthcare。

Nifty IT还以Infosys,KPIT Technologies,HCL Technologies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为主导的绿色交易。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在BSE小型股领域,“ Flexituff International”上涨了7%,紧随其后的是Mercator,Arshiya和Alembic。损失最大的公司包括IL&FS Transport,其股价暴跌14%,其次是IL&FS Investment和8K Miles Software。

Axis Bank,Lupin,Cipla,YES Bank和HCL Technologies是Nifty的最大赢家。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Axis Bank,YES Bank,Aurobindo Pharma,Reliance Industries和Lupin。

BSE涨幅居前的是Max Financial Services,Persistent Systems,Axis Bank,Tata Global Beverage和Coffee Day。

阿尔伯特·戴维(Albert David),Axis Bank,Cipla,雷迪博士实验室,Glenmark Pharma,JSW Steel和Usha Martin等股票在本周一早晨创下了52周新高。

另一方面,有34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GIC Housing Finance,IL&FS Transportation Networks,Lanco Infratech,Unitech和Videocon Industries等公司。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其中703支股票上涨,897支股票下跌,462支股票不变。在疯牛病上,共有931只股票上涨,其中有976只下跌,而94股持平。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