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USDINR; 63.90-63.95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债务市场政府债券暴跌,基准收益率超过18个月高点,追随美国隔夜收益,国债收益率和全球原油价格上涨•GoI基准利率2079年的6.79%下降至7。从上一届的7.37%升至26%•美国10年期基准债券的收益率从上一届的2.55%升至2.56%。

外汇(美元/印度卢比)卢比连续两日下跌,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下跌,帮助卢比抵消了石油相关和财政下滑的担忧•美元损失了部分收益前一交易日欧元走软,日元持续上涨打压了美元。JGB债券收益率飙升至0.09%,因为有报道显示日本央行已减少了部分债券购买量,这是市场开始量化宽松政策的诱因。

策略在货币期货市场中,NSE近月的美元兑卢比1月份合约价格为63.74。1月合约未平仓头寸比前一天下降5.45%•2月合约美元兑INR收于6 3.94。未平仓头寸在上一交易日增加了8.70%•我们预计美元将在较低水平获得支撑。利用该货币对的下行对美元兑印度卢比做多。

日内策略

一美元的印度卢比期货合约(NSE)查看: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入美元在63.64-63.70范围内的市场手数:1000美元目标:63.90 / 63.95止损:63.53SupportResistanceS1 / S2:63.55 / 63.45R1 / R2:63.85 /63.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