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r.Reddy的宣布推出了我们在美国的Gstrattera

星期三,Dr.Reddy“的实验室宣布推出了美国市场上的奥昔芬胶囊,USP,Artattera®(奥马昔旁)胶囊。根据IMS的健康,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

已批准。据IMS的健康,STTTETTA®品牌及其通用在2018年8月的十二个月内销售约304万美元。Straterra®是Eli Lilly and Company.dr的注册商标。

Reddy的奥氧杂志胶囊,USP有10毫克,18毫克,25mg,40毫克,60毫克,80毫克,100毫克,具有30次计数瓶尺寸。这一
产品已被非专利,并且已经批准了大约六种普通型,包括Apotex,Teva,Aurobindo

Pharma和Glenmark Pharmaceuticals.dr.Reddy“S的实验室股价目前目前在BSE上之前的Rs2,597.70卢比,下降了59.7或2.3%。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高于其50 dm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