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商业成本为1,000千万卢比;约35升持牌实体受到打击

由于Bhima-Koregaon冲突的动荡蔓延至马哈拉施特拉邦,包括首都孟买,贸易机构表示,估计由于绑扎和财产损失造成的损失约为70亿卢比至10亿卢比。

餐馆,商店,剧院和购物中心最能感受到这种影响。据新闻报道,昨天浦那只有50%的餐馆和葡萄酒商店营业。周三营业的餐馆业务下降了一半,因为食客们选择留在室内以避免陷入冲突。

即使是将蔬菜运到城市的卡车,也由于带子而受到影响。一家媒体报道援引一名APMC官员的话说,每天大约有1,000辆卡车来到该州,但由于动乱,这一数字下降了20%。

据估计,罢工影响了马哈拉施特拉邦超过3500万持牌企业。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从航空,公路到铁路的所有运输方式都受到创始组织的打击。直到昨天晚上8:30,多达32班航班被取消。92辆公共汽车,4辆出租车和49辆私家车被损坏。孟买的大约160列当地火车被取消。

孟买著名的达巴瓦拉斯昨天也停止了他们的午餐服务。

另外,许多日常肥皂和胶卷的拍摄时间表也受到影响,由于人们无法按时到达目的地,它们被迫停止或延迟。

据印度电影电视导演协会(IFTDA)主席Ashoke Pandit称,每日肥皂的制片人和导演必须首当其冲,因为昨天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音乐节每天演出都将蒙受巨大的金钱损失。每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