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二月份银行贷款增长速度减半

由于对农业,工业和服务业等所有主要部门的贷款放缓,今年2月的信贷增速比去年2月增长了近一半。零售以信用卡余额,车辆和贷款购买耐用消费品为主导,是唯一实现较高增长的细分市场。由于日冕病毒病19,也影响消费,3月的数字可能显示出更陡峭的下降。

与去年同期(同比)的基础上,非食品银行信贷增长在2019年2月放缓至7.3%,二月份到2020年13.2%,根据最新的数据部门印度储备银行周二发布的信贷流量。只有零售贷款增长从2019年2月的16.7%略微提高到2020年2月的17.0%。

在零售业中,2月份未偿还信用卡的数量增长了33%,而一年前的23%,车辆贷款增长了10.3%。相比之下,去年2月为7.3%,耐用品消费贷款在2月增加了43%,但去年同期则收缩了76%。农业

信贷增长从2019年2月的7.5%放缓至2020年2月的5.8%。2020年2月,工业贷款也从2019年2月的5.6%下降了0.7%。但是,对“采矿和采石”,“食品加工”,“化学和化学产品”,“纺织品”,“基本金属和金属产品”,“所有工程”,“皮革和皮革制品”,“水泥和数据显示,水泥产品,“建筑”和“基础设施”减速/收缩。服务业的信贷增长从2019年2月的23.7%急剧下降至2020年2月的6.9%。专业人士,航运和“其他服务”的贷款于2月同比收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