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最高法院给予Jaiprakash集团更多的时间来存入125千万卢比

最高法院今天向陷入困境的房地产公司Jaiprakash Associate Limited(JAL)拨出时间,直到明年1月25日,再存入12亿5千万卢比,以保护陷入困境的购房者的利益。

迄今为止,日航已在最高法院登记处存入了42.5亿卢比,但它必须在12月31日之前存入12.5亿卢比,并希望延长两个月。

由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和大法官A M Khanwilkar和D Y Chandrachud组成的法官席审议了高级辩护律师Mukul Rohatgi的声明,并给予公司时间至1月25日。

法院现在已将此事发布,将于明年2月1日进一步审理。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EV路线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兴奋

昨天,该集团已按照旨在保护购房者利益的指示,在最高法院登记处存入了15亿卢比。

法院于11月22日接受了该房地产公司提交的27.5亿卢比的需求草稿,并指示该公司在12月14日和31日之前分别支付另外两部分,分别为15亿卢比和12.5亿卢比。

早些时候,它限制了13名董事-五名发起人和八名独立董事-疏远了他们的个人财产及其直系亲属的财产。

最高法院关于董事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让其个人财产的指示意味着冻结其资产。

日航董事已提交誓章,提供其个人资产的详细信息,现在必须在1月10日再次出庭。

11月13日,最高法院还禁止常务董事和Jaypee Infratech Ltd的董事未经事先许可就不得出国旅行。

法院已要求Jaypee Infratech将记录移交给临时解决专家(IRP),以草拟一项解决计划,指出要保护32,000多名陷入困境的购房者和债权人的利益。

包括一名Chitra Sharma在内的购房者通过律师Ashwarya Sinha搬到了最高法院,称约有32,000人已经预订了公寓,现在正在分期付款。

最高法院于9月4日在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上针对该房地产公司暂停了破产程序。

根据2016年《破产与破产法》的规定,固定购买者不属于银行等有担保债权人类别,因此,只有在偿还有担保和经营性债权人夏尔马(Sharma)的遗嘱后,剩下的东西才可以取回钱款,说过。

诉状称,8月10日NCLT承认IDBI银行对债务缠身的房地产公司因拖欠52.6亿卢比的贷款而提出破产程序后,成百上千的购房者陷入了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