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首席执行官Bhavish Aggarwal证实了Ola的国际化计划

理财新闻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havish Aggarwal在周日举行的2018年E-Summit母校IIT-Bombay的听众中证实,本土的出租车聚合商Ola计划向国际扩张。

“我们计划将业务扩展到印度以外的全球。对此一直有猜测。您很快就会看到我们走向全球。Ola首席执行官Bhavish Aggarwal在IIT孟买E-Summit会议大厅表示。

阿加尔瓦尔(Aggarwal)之所以这样说,是为了回应学生对该公司是否计划与印度以外的竞争对手优步(Uber)进行竞争的问题。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但是,阿格加瓦尔拒绝透露奥拉将进入的市场名称。关于Ola开拓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猜测一直存在。

过去,Aggarwal一直在呼吁跨国公司为与本土初创公司竞争而倾销资金。但是,该公司最近改变了对外国公司的立场。

在关于跨国公司在听众筹集资金的基础上进行竞争的一个问题中,阿格瓦瓦尔(Aggarwal)这次表示,印度企业家可以与进入印度的跨国公司更好地竞争,因为他们知道与外国竞争对手不同的本地问题。

有趣的是,Ola和Uber现在拥有共同的投资者软银作为最大的利益相关者。

还必须注意的是,如果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决定进入这些国家,那么Uber将会出现在所有这些市场中,这将使Ola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Ola由IIT-Bombay的毕业生Bhavish Aggarwal和Ankit Bhati于2011年创立,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筹集了约31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软银最近一轮的融资,该资金于10月筹集了11亿美元。

在过去两个月中,软银还向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优步投资了近100亿美元,使其成为有史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初创企业投资之一。这项大规模投资是一轮融资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从Uber现有投资者手中回购股票,从而使软银成为最大的股东。Uber成立于2009年,迄今已筹集近22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