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hatrughan Sinha说在家中拆除可能是支持Yashwant的后果

孟买市政当局在其住所拆除了部分“非法”建筑后两天,BJP MP Shatrughan Sinha今天表示,这可能是他对党的资深领导人Yashwant Sinha向在萨塔拉(Satara)农民的骚动提供支持的结果。

周一,不丹孟买市政公司(BMC)夷为平地,在政治家拥有的八层住宅楼“ Ramayana”中非法扩建和建筑。

“人们问我是否要为基于事实,数字和真相的诚实政治以及为支持政治家Yashwant Sinha付出的代价而付出代价。”我没有答案。 Sinha发推文。“很可能是!从拆除我在德里的安全保护罩开始..&现在拆除我的住所。公平地说,在孟买一些餐馆发生惨烈大火后,这也可能是BMC的膝盖跳动反应。如果是这样,我欢迎作出反应。希望BMC继续..2,“最近与BJP领导人经常发生冲突的Sinha在另一条推文中说。

辛哈说,他受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对Swachhata(清洁)和厕所建设的重视的启发。他说,他在露台上建了一个厕所,供在该大楼工作的人使用,但并未得到孟买市政机构官员的青睐。Sinha告诉PTI:“我认为我是在孟买的家中为露台上的工作人员建造马桶的,因为这是非法的并且被夷为平地。”据一位负责拆除工作的市政官员称,该建筑进行了几处扩建和改建,包括两间厕所和一处避难所内的厨房,露台上的厕所,一间办公室和一间“祈祷”室。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他说,所有这些都与批准的计划不同步。

来自Patna Sahib的两次Lok Sabha议员Sinha几年前重新开发了这栋洋房,并建造了这栋八层楼的建筑,现在他与家人住在一起。

在他支持Yashwant Sinha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萨塔拉(Satara)对农民的鼓动之后不久,就发出了拆除通知。前联盟部长耶什万特·辛哈(Yashwant Sinha)也对BJP黄铜的态度不尽如人意,并且经常批评莫迪政府的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