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PNB Housing Finance宣布其10,000亿卢比的筹款计划后,收益超过1%

由于投资者消化了其筹款计划,PNB Housing Finance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逾1%。

该股已经触及盘中高点1,227.35卢比和盘中低点1,215.00卢比。

该贷方周二表示,计划通过公开发行债券来筹资至多100亿卢比。PNB Housing Finance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公司董事会在一次会议上批准了通过公开发行有担保和/或无担保不可转换债券的方式筹集资金的提议,总额不超过10,000千万卢比。

该公司表示,这笔钱将分一期或多期筹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它由国有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推销,旁遮普国家银行持有住房金融子公司32.96%的股份。

其余的67.04%由机构投资者拥有,包括共同基金,风险投资基金,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金融机构和银行;个人和外国公司。

在9:20时,PNB Housing Finance的BSE报价为1,219.25卢比,上涨6.95卢比,或0.5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