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n Pharma上涨2%,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全球研究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对Sun Pharma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其目标价格提高到705卢比。

该公司表示,降低Absorica(痤疮药物)的风险将推动对该股的重估,但2020年12月的仿制药是关键因素。

该公司的分析还表明,该公司应该能够将Absorica市场转向新的配方。如果取消这种药物背面的折扣,分析师预计基础业务将增长10%至23倍。

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股已上涨了12%以上,而在过去三天中,其股价已上涨了2%。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受到拖累在12:52时,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在BSE的报价为632.30卢比,上涨11.60卢比,或1.87%。它触及盘中高点633.30卢比和盘中低点622.5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