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里有一些趋势将在不久的将来定义工作场所

马特·凯恩(Matt Cain)

传统上,应用程序负责人和业务主管们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在思考未来几年工作将如何变化。这主要是因为IT组织一直专注于卓越运营,并且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劳动力的变化步伐相对缓慢且可预测。

情况已经改变。IT章程正在扩展,以更加关注个人,团队和整体业务绩效,并且不断加快的技术周期正在迅速提高工作模式变化的步伐。

数字业务模型和平台从根本上改变了业务开展方式。云服务(尤其是SaaS应用程序)正在以内部部署时代无法想象的速度提高技术更改的速度。同时,工作的性质正在通过零工经济和扁平化的组织模型等新的工作模式进行转变,而人工智能(AI)则有望改变工作方式。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应用程序领导者需要预见工作的未来,以了解需要哪些IT技能来支持更改并确保技术与未来的工作模式保持一致。

在2022年至2026年的时间范围内,发达国家预计会出现三大总体工作趋势,以及它们的一些主要影响:

员工数字灵巧性将变得至关重要

在工作的各个方面越来越依赖数字服务会带来不确定的未来,但有一点很明确-劳动力的数字灵活性是确保其能够跟上并利用大量变化的最有效机制。技术影响将以多种方式体现出来,包括:

“诸如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IoT)和3D打印等技术的影响将对工作完成方式产生变革性影响。API经济和业务平台模型迫使技术变革成为主流。与这些变革性技术一起,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程序将通过用于云办公室和人力资本管理的横向应用程序,以及用于IT服务管理(ITSM),财务,销售和市场营销的目标应用程序,为几乎每个员工加速技术变革。 。

人们越来越认识到数字灵巧性的重要性,从而产生了对测量的需求,这与企业中越来越普遍的分析相吻合。越来越多地接受基于社会科学的调查和观察来收集相关的数字灵巧性数据,这些数据可以与机器生成的IT,HR和业务数据相结合,以测量和优化员工的数字灵巧性。

人工智能将占上风

将丰富的输入模式转换为易于操作的数据是AI潜力的核心。人工智能将对工作的分配,完成和评估产生深远影响。该隐认为,尽管人工智能将对工作产生广泛的影响,但两个感兴趣的领域是机器人的影响和对物理工作场所的影响。Robobosses呈上升趋势。尽管大多数员工不会向AI架构报告,但实施机器人式服务将使管理职责(例如工作分配,培训和职业咨询)更加自动化。对工人活动的更细粒度跟踪将使AI推动的服务能够以编程方式提供帮助以提高绩效或实现目标。物理工作场所变得智能。设施和空间管理学科发生了重大变化。开放式座位有助于推动协作行为,而拥挤的房间则可形成小团队的亲密关系。我们也正处于向“智能工作空间”迈进的风口浪尖,这些工作空间利用了工作场所中的信标,传感器和执行器网络。例如,一名员工可能会使用一个应用程序将其引导到最近的停车位,并在进入大楼时为其分配工作区和会议室。同时,出于安全目的,她的“智能徽章”可以跟踪她的位置。

零工经济将蓬勃发展

组织将越来越多地从自由职业者管理和演出经济平台中学习和借鉴,这些平台可以直接将短期工作需求与具有相关知识,经验,技能,能力和可用性的工人进行动态匹配。这将意味着从传统的组织结构转向更具流动性的模型。

员工通过就业市场工作。自由职业者市场使雇主更容易利用一组承包商来履行短期工作承诺。同时,专业的社交网络平台和招聘技术提供商已在匹配算法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配对人才供需。在企业内部,这两种趋势正在转变为内部就业市场。组织领导者将能够利用内部人才库,单个员工既可以寻找工作机会,也可以寻找工作机会。这是关于将工作分解为单个产品,服务或可交付成果,并使用技术将可用的人才与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匹配。

传统上,组织为员工创建了清晰的职业道路。工人需要以目标为导向的方向时,丰富的经验可以积累知识和技能,并可以练习和提高能力。员工将越来越多地发现经验积累比精心设计的职业道路更为现实。

(作者是Gartner的副总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