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玛哈政府考虑在冬季会议期间通过预算

一位高级官员说,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正在哄骗在12月举行的冬季会议上通过州议会的年度预算的想法。

这位官员说,此举仍处于讨论阶段。

“如果预算编制是在12月(而不是3月)完成的,则预算的实施工作可以在1月开始。这是采用1月至12月财政格式的举措的一部分,”他补充说。

这位官员说,如果计划得以实现,则州议会的季风会议将在那格浦尔而不是孟买举行,而那格浦尔的冬季会议将在孟买举行,在此期间将进行预算编制。 。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这位官员说,在一月份之前通过预算将有助于行政管理,“目前,在三月份通过预算时,即使在获得行政批准后,由于降雨,道路维修和建设等实施也会延迟四到五个月。 。”

与国会事务部长吉里什·巴帕特(Girish Bapat)取得联系后说,改变财政年度格式属于该中心的管辖范围。

他说:“如果中心在财政和行政改革中作出这样的决定,那么冬季会议将在孟买举行,在此期间预算将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