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riveni Engineering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21%至6亿卢比

Triveni Engineering and Industries Limited今天公布其2017-18财年第三季度的合并净利润下降了21.33%,为6,010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7640万卢比。

2017-18年10月至12月的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723.7千万卢比增加到772.6千万卢比。

然而,在2017-18财年的9个月中,该公司的净利润增长了15%,达到221.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92.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方式来抵制印度塑料的倒退

Triveni工程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Dhruv M Sawhney表示,由于甘蔗供应充足且运营周期延长,热电联产业务的表现要好于上年同期。

他说,由于某些监管干预措施,在本报告所述期间,酒厂业务受到了影响,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将有所改善。

他补充说,在该季度,齿轮业务在营业额,盈利能力和订单预订方面表现良好,这预示着业务的发展。

该公司在北方邦拥有七个制糖厂,在卡纳塔克邦的迈索尔设有齿轮制造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