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机票价格可能会增加安全费部分

如果政府提高机票安全费的提议得以实现,机票价格将变得更加昂贵。政府正在考虑增加票价的安全性,以弥补欠中央工业安全部队(CISF)的未付欠款。

印度国有机场管理局(AAI)和私人机场运营商已向政府提出了此问题。机场运营商说,目前的收费还不足以支付保安费用。通过印度机场过境的乘客数量呈指数增长,而配备这些设施的安全人员保持不变,从而导致更长的延误。

过去十年来,包含担保费的票价构成一直未变。民航部的一位官员告诉商业标准报,加价幅度可能低至50卢比。旅客服务费包括两个部分:手续费和保安费。

便利费用于维护自动扶梯,行李带和空调等机场基础设施。安全部分已分配给CISF,后者负责保卫印度机场。

相关新闻AAI将在安达曼和尼科巴建立印度的前三个水上飞机场AAI建议中心将包括瓦拉纳西的阿姆利则在内的6个机场私有化AAI在一周之内准备有关曼迪机场项目的详细报告:喜马al尔邦CM

航空公司从乘客那里收取车费时,会将安全费存入托管账户,然后将其从中转至CISF。由于工厂,核电站和机场等具有战略意义的设施的主管部门拖延付款,CISF一直面临资金紧缩的问题。

机票的安全保证金将在每月的第十日存入代管账户。然后,内政部利用它向全国各地部署的CISF人员支付津贴和薪水。德里国际机场有限公司(DIAL)欠CISF 80亿卢比的未付款。

不向CISF付款的问题导致了各部之间的争执。在7月的第一周,联邦内政大臣致信民航部,威胁说如果不及时支付保安费用,将撤回德里机场的CISF掩护。

CISF的任务是为该国98个正常运行的机场中的59个提供安全保障。更重要的是,在CISF下的59个机场中,有26个属于超敏感类别。孟买和新德里等机场的客流量大大增加。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安全成本成比例增加。

登机口,码头,检查站和行李扫描柜台的数量已经增加。在这些地点部署了更多的人员,从而增加了人力成本。

德里机场澄清说,2006年签署的私有化协议要求安全是国家的责任,由此产生的费用将由国家承担。DIAL目前正在通过代管账户支付这些费用,但从旅客处收取的会费目前无法满足支出水平。DIAL的支出和安全费之间的赤字约为1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