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liance Securities认为Nifty的阻力位在11,650左右。可以启动两轮股票的多头

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信实证券

如上周所述,市场见证了从11,400水平的获利回吐。印度储备银行将利率信贷政策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至6.5%,这给银行股带来压力,并且针对Nifty银行的每周到期,进一步采取了纠正措施。

财报周内,Tata Motors,Indigo,Tata Global和Ramco Cement的表现令人失望,而BEL,Apollo Tyres,MGL和Torrent Pharma等股票的股价均表现出积极的价格走势。在GST带来的不确定性的带动下,去年7月18日,印度汽车公司的销量表现参差不齐。

强劲的农村市场回暖和持续的积极情绪提升了2W销售量,而健康的运输活动继续提高了简历销量。另一方面,对于大多数参与者而言,光伏销售受到抑制。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增长将是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Nifty收盘持平,上涨了0.7%,而本周中型股和小型股的表现跑赢了1.8%和2.4%。在各部门中,PSU银行,制药业和能源业本周分别增长了4.7%,5.1%和3.5%。汽车行业是唯一下跌的环比下降0.6%的输家,而快速消费品和房地产等其他行业则分别增长2.2%和1%

18年8月的看涨期权OI数据非常低,因为该指数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一些大型和中型股的季度业绩正在等待中,我们预计这将为大盘提供新的方向。

从较高的方面来看,月度枢轴阻力位于11,650水平,而即时支撑位于11,000,因为它具有490万股OI头寸的最高头寸。鉴于过去几周修正后的当前水平的风险回报似乎是有利的,因此人们可能会希望在两轮股票中建立多头以获得合理的上涨空间。

HCL Technologies Ltd

CMP:964 / RECO:购买/目标:1050-1100 /止损:925

该股维持其21个月的支撑位,并从较低水平看到积极势头,预示着转机,这将有助于突破上个月的高点。

由于最近的转机,关键技术指标已从较低水平逆转,并处于看涨交叉的边缘,表明该股可能上涨。

如果出现任何下跌,其21个月移动均线将继续作为该股的关键反转点。

因此,此处可以针对目标Rs1050-1100启动多头头寸,止损为925卢比。

韦丹塔

CMP:222 / RECO:购买/目标:250-260 /止损:200

从52周低点反弹后,该股连续第二周收盘上涨。

关键技术指标均高于其平均水平,这预示着库存强劲。

我们认为该股票将继续呈上升趋势,并将设法弥补之前的损失。

因此,此处可以以Rs250-260的目标起始多头头寸,止损为Rs 200。

Zee娱乐

CMP:521 / RECO:购买/目标:550 /止损:494

该股票已形成在先前低位连接支撑线附近的基础,这预示着短期的转折。

RSI从其牛市支撑区域反转,随机指标从其超卖区域反转,这也与我们的观点一致。

我们认为,该股票将很快恢复其向北移动,并将收回先前的损失。

因此,此处可以针对目标Rs550启动多头头寸,止损为494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Reliance Securitie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