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医院运营商Shalby的7900万美元IPO认购了近3倍

在交易的最后一天,印度医院运营商Shalby Ltd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以筹集51亿卢比(7,900万美元),认购2.8倍。

截至下午6:0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30)的数据显示,机构投资者的出价为为其保留的股票数量的4.5倍,而零售部分的认购率为2.93倍。

收购要约包括发行48亿卢比的原始股,而其中一位现有股东正在以245卢比至248卢比的价格出售100万股该股。

雪绒花,IDFC银行和IIFL控股正在管理IPO。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印度是IPO创纪录的一年,2017年的初始股销售额超过11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