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lintobox从InnoVen Capital筹集了6,000万卢比的风险债务

位于钦奈的教育初创公司Flintobox表示已从InnoVen Capital筹集了6,000万卢比的风险债务。

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在国内的业务,并进军东南亚和中东等国际市场。

通过这项投资,InnoVen Capital的目标是加强对新兴教育领域(尤其是新兴的早期教育领域)的关注。

我们很高兴能与Flintobox合作,后者正在为印度的早期教育领域构建基于活动的创新课程。随着越来越多的父母寻求帮助孩子以有趣的方式学习的活动,这一空间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的投资将支持Flintobox的扩展计划,因为它看起来会扩大规模。 InnoVen Capital印度公司董事Tarana Lalwani说。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Flintobox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700多个城市中提供服务,适合2至12岁的儿童。该公司最近通过其企业产品“ FlintoClass”扩展到了无组织的学前教育领域,该产品提供了运行学前教育所需的一切。

它已遍及8个国家/地区的350所幼儿园,并继续以迅猛的速度增长。Flinto Learning Solutions之前曾从Lightbox,Globesvestor和著名风险投资家Ashwin Chadha等各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860万美元的股本。

债务投资建立在可为我们提供最佳现金流量的可靠单位经济学基础上,因此债务投资对迅速扩展业务产生了巨大影响。Flintobo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runprasad Durairaj说:“我们很高兴能与InnoVen合作,以其支持企业家在印度和国外建立大型企业的抱负和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