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惠誉评级肯定Adani Green Energy的受限制第2款高级担保票据评级为“BBB-”

惠誉评级肯定了评级Adani Group-Backed Adani Green Energy的限制组2美元362.5米的高级担保至“BBB-”。评级机构已给出“负面”前景。

公司的限制组2包括三个子公司。虽然在限制集团的三个特殊用途车辆(SPV)中,美元票据是由三个专用车辆(SPV)发布的。

在其理由中,惠誉表示,“评级反映了经营太阳能的三个实体的受限制集团的信贷概况在印度两国的一代资产。合并的容量为570mW。笔记上的基本信用评级是“BBB”。这种基础信用评级是由长期固定价格的电力购买协议(PPA),商业证明技术和经验丰富的运营和维护承包商受到支持,并被实体“有限的操作跟踪记录”称重。评

级机构进一步表示令人叹为值受益于标准的安全包和强大的契约限制分布。债务文书部分摊销,在成熟时有限的再融资风险。我们假设注释将在成熟时更新,再融资债务在其余的PPA条款中摊销。“我们考虑

印度主权支持的太阳能公司(SECI)的收入,吉尔R2合同总数的61%容量,作为完全签约的收入并应用完全收缩的项目门槛。SECI“的信用质量并没有限制评级,因为收入暴露于SECI呈现了系统的扇形风险,”惠誉

说。然而,惠誉将其视为谨慎,以便为国家配送公司的收入应用商家项目门槛。因此,惠誉说:“我们应用基于收入的加权平均阈值来确定评级,而现金流量是根据合同价格进行评

估的。”该项目产生了1.45倍的平均年度债务覆盖率(DSCR) ,在惠票的评级案例下至少为1.30倍.Fitch

添加了Notes“评级受到Sovereign的国家天花板的限制,而不是带负面展望的”BBB-“的长期发行人默认评级(IDR)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