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indhu Trade Links-董事会会议结果

于2017年12月14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结果

Sindhu Trade在金融-投资领域。当前的市值为18.349亿卢比。

公司管理层包括Rudra Sen Sindhu-董事长,Vir Sen Sindhu-副董事长兼董事Satya Pal Sindhu-董事总经理,Promila Bhardwaj-独立董事,Kuldip Singh Sindhu-独立董事,Samay Ram-Ram Niwas Hooda独立董事-独立董事Vrit Pal Sindhu-董事。

它在BSE上列出,其BSE代码为532029。

其注册办事处位于德里新德里旁遮普巴格罗塔克路运输中心129号-110035。

他们的注册商是Indus Portfolio Pvt。来源: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