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无聊的”董事致董事长的辞职信:我不知道要上班

SEBI前负责人M Damodaran假想的“无聊”导演写给董事长的虚构辞职信。达莫达兰(Damodaran)是公司治理门户网站Excellence Enablers的董事长。经“卓越使能”新闻稿许可转载。

尊敬的董事长,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突然选择退出董事会而没有任何直接的挑衅。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感觉自己对董事会的审议工作没有作出足够的贡献,这使我问自己是否真正属于这里。

我要离开的原因有很多。《 2013年公司法》要求我提供详细的辞职理由。像最近许多其他离开董事会的人一样,我提议说辞职是出于“个人原因”。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如果我被要求(不太可能)扩展“个人原因”一词,我将在不令您,我或董事会其他成员感到尴尬的情况下声明,原因过于个人化而无法在公开场合披露,并且具有与公众利益无关。我需要在2019年4月1日之前离开。

如果我等到那时再离开,我将需要根据经修订的SEBI LODR规则确认,除了陈述的原因之外,“(除了)没有其他实质性原因。”为了说服您立即对我的辞职采取行动,该辞职无论如何从收到来函之日起生效,我将与您分享我必须在2019年4月1日之后写的辞职信的文本,如果我一直坚持到那时。

“如前所述,我打算退出董事会。我以LODR的名义在此提出辞职的所有重大理由。

当我加入董事会时,我以为这是一次轻而易举的事,不需要我去理解议程项目并为董事会的审议做出贡献。我发现从来没有这样。

作为一名身份证件,我经常看到在场边席位的好处下,董事会成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这很像是旁观者将头左右移动,同时目睹了网球场上的基线集会,并且想知道何时点将结束。

您要求我在董事会委员会任职。在退休前为委员会服务数年后,我认为委员会是转移策略。我怎么知道委员会甚至做出了决定?

最近发生的事件使我震惊地意识到,即使我对董事会的唯一贡献是默默无闻,也可被判犯有犯罪行为。

每年年初,我必须签署几种表格,其中一些与我的近亲有关,以便他们在封闭期间不买卖公司股票。我经常问自己该隐问主的问题:“我是我哥哥的监护人吗?”我现在知道,当涉及到姻亲时,我也许可以躲在技术上。

我已经在季度和年度帐目上忠实地签署了我的名字,但没有最模糊的概念认可我,并且从其他几个签署人那里得到安慰,我知道这些签署人会在刑事审判中成为出色的共同被告。

担任董事会成员会严重影响我的言论自由,因为我无法与董事会外部的朋友分享极其重要和重要的信息。

预计我将出席股东周年大会,并在投资于该公司的股东提出棘手的问题时博学多笑。知识渊博地微笑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可以这样说,而不必与整天做这事的空姐确认。

尽我所有的痛苦,我获得了就座津贴,我的知识渊博的朋友告诉我,风险与回报的关系不利于我的兴趣。

在我花在董事会的所有时间里,我本可以追求在退休金退休之前不得不放弃的爱好。董事会的任职受到阻碍,我无意回覆约翰·弥尔顿(John Milton)的话,他说:“而那个隐藏着死亡的才华让我毫无用处。”

您提到我的评估结果不令人满意。但我从未向您保证过我会增值。

我的营养师告诉我,在董事会中引起注意的饼干和坚果(可食用的食物!)对健康有害。现在是时候让我的健康超越公司的健康了。

如您和我所知,我加入了董事会以补足人数,以便您达到法定人数。现在您有足够的董事会成员,我认为我不应该过分欢迎我。

最后,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和你们都不打算互相贬低。话虽如此,我相信我们必须达成无损协议。在我被指控增加公司的工作量之前,请允许我提到,最近有这样一封信的样本,您可以选择继续处理。

恩格伯特·洪伯丁克(Engelbert Humperdinck)唱着歌:“请释放我,让我走。”

此致XYZBored(Board)Directo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