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在第一季度增加了81%的踏板车销量

在其旗舰产品Activa踏板车的带领下,该国销量最大的两轮车本田在6季度季度贡献了踏板车行业增量的81%,将其市场份额提高了200个基点,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显示行业机构Siam的数据。

在本季度中,本田印度摩托车有限公司(HMSI)已售出9,04,647辆Activas车型,而出售了Hero MotorCorp的最畅销产品和曾经是该国最畅销的摩托车型号的Splendor达到8,24,999辆。

出人意料的是,尽管由于农村购买的回升,摩托车的发展势头有所增强,但Activa仍继续引领行业。

暹罗数据显示,销量最高的踏板车是唯一一个季度销量突破90万辆的两轮车,与第二名的差距为79,648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然而,这远低于Activa在2017年9月季度与Splendor达成的有史以来最好的成交量差距,相差2,38,004单位,出售7,51,186 Activas与7,13,182 Splendors。

Activa于2016年5月超越Splendor成为第一名,此后一直保持第一名。Activa花了17年的时间才成为不仅在中国而且在全球都排名第一的两轮车品牌。

HMSI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Y S Guleria表示,2018年6月季度是本田在国内销量和出口方面的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因为本田在打破与Hero数十年的合作关系后于2011年开始独立运营。

“我们的销售总额在一个季度中首次突破了180万辆。在本季度,Activa的增长速度比该行业的增长率高40%,该行业仅增长了14%。

Guleria通过德里的电话告诉PTI:“这已经使我们在该季度的滑板车销量中贡献了多达81%。”

总体而言,踏板车在6月份季度增加了1,70,545个增量单位,总数为18,18,235个单位。

本田的踏板车销量增加了1,38,210辆,至11,11,935辆,而TVS则增加了25,353辆,并保持了其市场份额。踏板车销量降幅最大的是Hero,下降了20,565辆,至1,89,225辆。

本季度,本田创下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纪录,销量达1,74,258辆摩托车,增长了20%。

在本季度,本田汽车销量增长了16%,达到1,804万辆,英雄汽车销量达到210万辆。

当被问到本田是否有信心保持势头的时候,鉴于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古列里亚肯定地回答说:“尽管产能有限,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满足任何增加的需求。”

“我们正在进行内部研究,以评估如何提高班加罗尔工厂第四条装配线的效率。

他说:“在节日需求开始之前,我们正在检查是否有增加容量的空间,我们希望对现有设施的容量有所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