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进行并购案例的公司中投资者的税收支出可能增加

根据《商业标准》中的一份报告,正在进行并购(M&A)的公司的投资者可能不得不支付更高的税收支出,因为他们可能无法在长期资本利得(LTCG)税中获得祖父权益。

2月1日,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其2018-19年度联邦预算演讲中提出了LTCG税的新规定。财政部长表示,政府将对超过10万卢比的长期资本收益征税,税率为10%,且不提供任何指数化收益。

但是,FM Jaitley补充说,截至2018年1月31日的所有收益将是“祖父”。

另请参阅— 2018年预算:祖父是什么意思?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需求

根据先前的法律,合并后的上市公司的股票成本可以结转为合并后的上市公司的股票成本。

《所得税法》第49条允许结转由于公司行动(例如合并,分立或合并一家上市公司)而产生的新资产的原始股份成本。但是,根据该法律的规定不允许祖父。

中央直接税中央委员会(CBDT)尚未就此发表任何澄清。这可能意味着,对卖方的应纳税额将根据扣除股份的原始购置成本后的收益(视作逐步增加的成本或祖父成本)来计算。

另请参阅— 2018年预算:LTCG税制将在与股票相关的投资中发挥作用

“虽然法律通过允许将原始成本结转到新资产中来为合并,分立,股票分割和合并交易规定了税收中立,但经修订的法律对LTCG征收10%的税,却没有规定祖父或成本分步。截至2018年1月31日,进行此类交易。”普华永道印度金融服务税负责人Bhavin Shah告诉报纸。

Deloitte Haskins&Sells合伙人Rajesh Gandhi告诉报纸,CBDT不太可能在1月31日前根据合并和分立等公司行为为所收到的股票提供祖父权益。这可能导致大量的税收支出。

“从技术上讲,如果股票是在1月31日之后上市的,那么将无法享受到祖父权益,这是因为'公平市场价值'是如何定义的。私募股权基金对此尤为关注。”甘地说。

根据该报告,即使上市公司与未上市公司合并,祖父条款也将不适用,因为截至2018年1月31日,未找到未上市实体规则中规定的公平市场价值参考。

另请参阅—征收LTCG税:与股票共同基金相比,它会使ULIP成为更好的投资选择吗?

拟议中的拟议第112A条要求仅对上市股份进行成本汇总。未上市的股票不需要已经征税。 Ashok Maheshwary and Associates合伙人阿米特·马赫什瓦里(Amit Maheshwari)告诉本报。

Maheshwari进一步补充说,本节(112A)中对“公平市场价值”的定义在其范围内仅包括上市股票和股票型基金单位。

Maheshwari说:“但是,如果未上市公司与上市股票合并,则需要澄清如何对新公司上市后的股票出售收益征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