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ish TV-Videocon D2h合并交易:MIB授予最终批准

印度Dish TV周五表示,它已经获得信息和广播部(MIB)的批准,将Videocon d2h与Dish TV合并,从而完成了交易。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信息和广播部在其2017年12月15日的信中已经批准了该公司完成交易的要求。

该公司表示,这为印度最大的上市媒体公司的建立铺平了道路,该公司考虑了两家DTH参与者最近一次报告的收入和EBITDA数量。

印度Dish TV印度有限公司CMD Jawahar Goel表示:“自一年前两家公司宣布协议以来,这是一段漫长的历程。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喀拉拉邦国库进入大会,将军官将其撤离返回电动车路线,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地方

合并早些时候已获得国家公司法法庭,印度竞争委员会,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和证券交易所的批准。

合并后的实体Dish TV Videocon Ltd(Dish TV Videocon)根据其2017年9月30日的合并份额,将为印度超过2900万订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