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担心贸易战,FII撤出了印度股票超过2.5亿美元

由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

在对美国股票市场的急剧下跌显示出接近10000-10100的回弹力之后,Nifty已经开始出现回调,可以延伸至10450。

最高Put基准仍位于10000行使价,这导致该基准的形成。银行领域的空头回补是当前复苏的主要动力。

债券收益率的降温和印度储备银行在近期货币政策中的鸽派言论一直是主要的支持因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2.95%降至2.80%,而印度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7.8%降至7.15%。

Amit Gupta衍生品/ ICICIdirectBank负责人Nifty / Nifty价格比仍保持坚挺,高于2.54 Nifty的2年高点,本周可能升至11,900;支撑位在11,550 Nifty,距纪录高位仅3%; Nifty银行可能会看到利润预定

由于Nifty已经上升了300点,因此从这里开始的移动将在许多范围受限的会议中更加巩固。

这就是为什么期权卖出无货币期权可以在当前不稳的市场中获利的原因。波动性已开始下降,这可能导致期权金下跌。

重点将放在即将发布的季度业绩上。对更好结果的期望可以导致针对特定股票的方法。国内机构购买已经导致中型股和小型股的表现更好。

Nifty在一周内上涨了2%,而中型股和小型股指数分别上涨了4%和5%。原油的急剧上涨可能会再次导致市场疲软。

否则,在看到该指数下跌近11%之后,来自美国的不利消息已被Nifty吸收。对Nifty的直接支持位于10200。

银行漂亮:卖出位置改变至24500点:

该指数以欢快的姿态开始了4月份的系列,并见证了一些后续买盘。然而,由于担心贸易战,人们看到了急剧的抛售。

尽管如此,该指数仍保持坚挺在24100之上。在印度储备银行发布货币政策结果后,该指数获得了所需的动力。在空头回补的推动下,该指数以乐观的姿态结束了本周,远高于24700。

PSU和私营部门银行即。 Kotak Mahindra银行,HDFC和Axis银行继续表现良好,而指数本身在每周到期日的未平仓头寸接近12%的收盘价。

当指数升至24700以上时,写手覆盖了他们的OTM认沽权,并将头寸转移到24500和24700行使价。在看涨期权方面,增加了25000次打击,随后增加了25200次。

IV收缩的方式表明,随着进一步参与PSU软件包,总体趋势可能会继续。但是,收盘高于25000将为该指数打开更多的上涨空间

在表现不佳的背景下,Bank Nifty / Nifty的当前价格比率已接近2.40。我们认为目前的空头回补将继续。

反过来,这将为索引提供更多的蒸汽。该比率可能会进一步升至之前的2.45高点

不断升级的贸易战继续使FII处于风险规避模式:

贸易战升级和疲软的经济数据继续损害了本周的回顾。这导致一些增长溢价不仅从债券(随着美国10年和30年期债券收益率的下降)而且从股票(股市也随着世界指数和新兴市场指数下跌接近1%)的下跌而逐渐减少。

由于从欧洲到美国的经济数据疲软,美国总统提高了他的贸易关税战争讨论,新兴市场国家没有看到来自FII的新分配。

在一周内,外国投资商从印度股票中撤出了超过2.5亿美元。其他新兴市场也出现了资金流出,韩国流出了4.6亿美元,台湾流出了3.6亿美元。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资金流出也分别约为1亿美元。

在F&O设置中,在指数期货部分中出现了空头回补。但是,仍然添加了一些简短的内容(总计2.4亿美元)。

超过25亿美元的指数期权购买规模也异常大,表明参与者持谨慎态度。市场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贸易战升级上,这对金融状况和全球经济增长产生了不利影响。

同时,由于对数据隐私的担忧,美国科技股遭到抛售。Libor-OIS爆发(目前是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引起了信贷市场的担忧,也影响了本已疲软的金融状况。添加到可能引发更多担忧的数据点包括即将发布的作业报告。

如果今天发布的美国就业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数(预期为185,000)和失业率(4%)的趋势有所减弱,那么增长溢价的下降可能会引发进一步的避险情绪。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direct的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