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银行董事会下周开会考虑筹款

公共部门贷款人印度银行今天表示,其董事会将在1月20日举行会议,以考虑筹集资金。

该银行还表示,已经从政府那里获得了225.7亿卢比的注资。

印度银行(BOI)在一份BSE文件中说:“董事会定于1月20日举行会议,以考虑该银行的融资计划。”

但是,BOI并未详细说明其计划筹集的资金数量。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政府在10月24日发布了一项21.1千万卢比的两年路线图,以加强受到NPA打击的公共部门银行,其中包括资本重组债券,预算支持和股权稀释。

在BSE,印度银行的股票上涨1%,至每张股票166.5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