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stara计划飞往东南亚海湾的国际航班

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莱斯利·滕(Leslie Thng)周五说,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Vistara计划通过其A320 Neo飞机飞往墨西哥湾和东南亚地区的航班来开始其国际运营。

塔塔与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合资企业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其国际业务,尽管该航空公司将探索较早飞往海外的可能性。

Vistara的机队中有17架飞机,并将于3月引进其第20架飞机,这将使其有资格按规范开始国际运营。0/20规则规定,航空公司必须在机队中拥有至少20架飞机,然后才能允许其进行国际飞行。

Vistara计划分别在5月和6月增加其21架和22架飞机。整个22架飞机的机队将包括空客A320飞机-13架A320 CEO(当前发动机选配)和9架A320 neo(新发动机选配)飞机。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因此,从技术上讲,在五月份的第21架飞机上,我们应该能够走向国际。但是我们需要有一段时间与当局做好自我准备,然后我们来看看2018年下半年。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我们将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其推进。” Vistara首席执行官告诉记者。

他补充说,该航空公司已经开始与监管机构民航总局“接触”,以获得其国际运营的必要许可。

首先,该航空公司正在考虑短途国际航班。

“如果您以A320的飞行范围来看它们的飞行范围,那么我们正在飞行的时间是四到五个小时。(这意味着)它将是区域性的,它将在东南亚的海湾中。对于最初的计划,这是我们要涉足的地方,”

他补充说,除了第二十二架飞机外,航空公司还没有决定购买哪种飞机。

“我们没有任何坚定的计划,我们仍在讨论如何以及何时打算这样做。我们正在逐步计划我们的国际业务,这意味着我们将从区域和短途运输开始,然后发展到中程运输,最后是长途运输,” Thng说

Thng补充说,它向空客以外的飞机制造商开放。

在过去的三年中,该航空公司每年要引进5到6架飞机,但展望未来,维斯塔拉计划在机队扩张方面“更加进取”。

该航空公司还将与全球航空公司合作,以能够在不同国家/地区销售更多目的地。

Thng表示:“当我们在A国进行国际旅行时,我们不会飞往那里的许多目的地,我们需要一个能够支持我们的供稿器,以便我们可以在A国销售更多目的地的玩家。”

Vistara在增加国际目的地的同时,还将致力于加强其国内网络,以便将德里发展为枢纽。

“当我们走向国际时,我们必须加强自己的国内网络,因为我们的主要枢纽仍将在德里。为了走向国际,我们需要在德里与所有不同的大都市以及2级和3级城市之间建立连通性,以便我们可以双向提供连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