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亚马逊在节日促销之前加大了在大型家电领域的投入

该公司一位高管表示,在节日促销之前,亚马逊印度在电视,冰箱和洗衣机等类别中的独家型号几乎增加了两倍,至200台,而去年为70款。

“当印度客户在排灯节这个季节来到亚马逊时,他们将拥有更大范围的产品以及独家产品,”亚马逊印度公司品类管理总监Kaveesh Chawla在一次互动中告诉Moneycontrol。他还说,仅大型家电类别就可以提供6,000多种产品。去年,亚马逊大约有5,000种此类产品。

该公司声称在过去几个月中增加了约500种产品。

据媒体报道,Flipkart预计节日期间的大型家电销售将比非销售月份增加一倍以上。

Ope现已在PhonePe OYO上提供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为裁员的亚马逊推出福利,Flipkart需要建立收集塑料废料的系统:CPCB转NGT

亚马逊没有对预期的增长发表评论。但是,它表示即将到来的节日将是Amazon.in上最大的庆祝活动。

该公司声称,其大型家电业务是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同比增长了两倍。

传统上,两家公司的节日销售通常分别在10月和11月开始。

亚马逊还与电子巨头LG合作开始了一项测试和购买要约。客户可以先在家中测试产品几周,然后再购买。

首先,LG的OLED电视将提供该产品,起价为20万卢比。该公司不久将扩大其净水器的报价。

亚马逊在印度拥有50多个配送中心,分布在13个州,存储容量超过2000万立方英尺

该公司从印度的二级和较小城市获得约65%的订单。上周,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还推出了针对Android智能手机的印地语移动网站和应用程序,以加深其在印度电子商务市场中的影响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