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 Securities向SEBI提交IPO文件,以发行多达6.4千万股股票

私营部门贷款人ICICI银行的子公司ICICI证券周五向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以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约300-400亿卢比。

根据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DRHP),公开发行的股票包括ICICI银行出售的64,428,280股股票,占其20%的股份。

收购要约包括为ICICI银行的个人和印度教无分割家庭(HUF)股东预留至多322.1万股股票。根据商业银行的消息来源,首次公开募股(IPO)预计将获得300-400亿卢比。

“收购要约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将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好处。此外,该公司预计股票上市将提高其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并为其现有股东提供流动性。”

相关新闻ITI后续公开发售于1月24日开始,可能会向SEBI筹集1600卢比的UTI AMC提交IPO文件,5名股东通过OFS UTI筹集超过3,000千万卢比UTI AMC可能在本周提交IPO文件,发售规模可能3,800-4,800千万卢比

DSP Merrill Lynch,IIFL Holdings,SBI Capital Markets,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dia,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和CLSA India将管理该公司的公开发行。

今年早些时候,ICICI银行稀释了其在ICICI伦巴第综合保险公司IPO中的部分股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