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Air将针对乘客的机票优惠计划延长至4月30日

GoAir周四宣布它的延伸票信贷计划,允许乘客谁不露面飞行在一年内使用任何预订票价金额,从4月15日至4月30日

“即使客户不露面2020年3月19日和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零日(机场)之间,GoAir会自动保护客户的门票和车费在未来的任何日期旅行,直到2021年4月30日,”由航空公司向新闻界发表声明说。

印度要与冠状病毒抗争,直到4月14日才有21天的封锁期;在此期间,所有国内和国际商业旅客航班均暂停营业。

但是,货运航班,医疗后送航班,海上直升飞机运营以及经航空监管机构DGCA特别允许的航班均可在此期间运行。

GoAir上周曾表示,这种机票积分计划仅适用于4月15日之前完成的预订。

声明说:“对于任何GoAir部门,客户都可以在未来的某个日期使用其PNR和机票价值,直到2021年4月30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