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oAir将于10月开始国际运营;将Kannur与Dammam连接

该中心周四表示,GoAir将于10月份开始国际运营,使其成为第五家飞往海外的印度航空公司。

目前,印度航空集团,IndiGo,Jet Airways和SpiceJet飞往国外。印度航空集团包括印度航空及其低成本子公司印度航空快车。

民航部长RN Choubey在这里对记者说,GoAir已获准从新的Kannur国际机场到沙特阿拉伯的达曼开始国际运营,并补充说IndiGo将运营从该市飞往多哈的航班,Jet Airways将开始从去阿布扎比。

服务预计将从冬季计划开始,从10月底开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目前,尽管GoAir拥有超过20架飞机的机队,但尽管满足了在国际航线上飞行的资格标准,但仅运营国内航班。在今天的议会书面答复中,政府告知已批准GoAir进行国际运营的“航空运营商证书”。

当被问及政府正在考虑为印度航空提供的救助方案时,这位秘书说,他们正在制定一项周转计划,以提高航空公司的竞争力,并在最终就此事发表最终意见之前与财政部进行磋商。

“我们正在研究有关向印度航空注入更多资金的那些细节。我们想确保该航空公司保持竞争力,并确保其市场份额不会下降。所有这些可能需要容量感应。我们将考虑所有这些因素,并与财政部协商,以期最后决定。”

消息人士称,民航部正在与财政部商讨为陷入困境的航空公司提供110亿卢比的救助计划。

Choubey说,任命著名的工业家Kumar Mangalam Birla和Y.C.Deveshwar作为印度航空的非官方独立董事,将有助于该航空公司获得“高质量”的指导。他补充说:“我们还将确保有足够的授权给董事会来决定运营事宜。”

在谈到水上飞机的运行时,早于DGCA发布了其指导方针,Choubey说,他们打算在UDAN计划的第三阶段研究这种运行,其轮廓正在制定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