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漂亮的人可能会走向10,600; 5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5%

西吉·甘地

SMC环球证券

随着Nifty和美国市场交易接近历史高位,我们在逢低买入处都看到卖空交易者做空。截至目前,卖空者处于退后状态,我们可能会在到期周进一步见证卖空。

Nifty正随着未平仓合约(OI)的增加而聪明地向上发展,这表明了当前趋势的力量。我们已经看到期权看跌期权的作者活跃在当前系列中,因为我们看到了看跌期权的沽出量为10,400和10,500,同时看涨期权也逐渐平仓。

期权未平仓头寸的看跌看涨期权比率(PCR)随着隐含波动率的下降而持续上升。这表明继续采取积极行动。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在技​​术方面,10450-10480现货水平是Nifty的强大支撑区域,当前趋势可能会继续向10,580-10,600延伸。

以下是在短期内最多可以回报14%的前5只股票的列表

Ahluwalia Contracts(India)Limited:买入/目标440卢比/止损355卢比/回报14%

自从突破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以来,该股一直在日线图中处于上升通道中交易。

但是,从过去的四个星期开始,价格在350-385卢比之间波动,而销量略有下降。但是,在周二的交易中,价格和高交易量再次见证了突破,这表明未来几日的上涨空间更大。

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格为440卢比的情况下,在385-39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止损低于355卢比。

泰米尔纳德邦新闻纸业有限公司:买入/目标495卢比/止损395卢比/回报15%

该股在近期突破了375卢比,并突破了450卢比。但是,此后,该股一直在420-450的范围内交易,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信号。

我们在本周的随机指标中看到了积极的背离,并且突破了形态形成标志着价格进一步上涨。交易者可以在430-43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获得495卢比的上行目标和395卢比以下的止损。

马哈拉施特拉邦无缝有限公司:买入/目标580卢比/止损465卢比/回报14%

在每周图表中,自今年年初以来,该股一直在上升通道中交易,并保持牛市。

然而,在日线图上,从最后一个月开始,价格在440-500卢比之间波动,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个上升的三角形形态。

在周二的交易时段中,该股突破了形态形态,交易量略有增加。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格为580卢比的止损低于465卢比的范围内,将其股票累积在505-510卢比的范围内。

Minda Corporation Limited:买入/目标260卢比/止损197卢比/回报18%

在日线图上,该股最近从160卢比的水平大幅上涨,并测试了210卢比的水平。但是,从那时起,由于库存停留在180-210卢比的水平,价格出现了盘整。

盘整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涨的旗帜形态,本周也突破了形态形态,这暗示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交易者可以在220-22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达到260卢比的目标以及197卢比以下的止损。

Subros Limited:买入/目标340卢比/止损270卢比/回报15%

在超过三个月的220-280卢比范围内交易之后,该股本周突破了280卢比的水平。此外,股票在其短期和长期移动平均线处有多个支撑。

价格的突破以及交易量的增加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将大幅上涨。交易者可以在295卢比至302卢比的目标范围内累积股票,止损位于270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