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Nifty Realty的表现优于Unitech,涨幅为13%; L&T,SBI涨幅最大,RComm下跌2%

迎接2018年,新的一年第一天的印度基准指数周一交易积极,Sensex上涨23点,交易价格为34080,Nifty下跌1点,交易价格为10529。

Nifty Realty是表现最佳的板块,该板块上涨了1.34%,其中Unitech领涨了13%,其次是Phoenix Mills和Godrej Properties。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Larsen&Toubro,印度GAIL,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Tata Motors和印度国家银行。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Communications,下跌2.6%,而Infibeam上涨7%,其次是Reliance Power,Reliance Capital和Unitech。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Nifty的最大输家包括Bharti Infratel,Wipro,TCS,Hindalco和Hindustan Unilever。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Unitech,该股上涨了10%,而Infibeam上涨了8%。印度中央银行,信实电力和惠而浦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67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包括Concor,GMR Infra,HEG,JSPL,Reliance Power,Unitech和Whirlpool。

疯牛病,Wabco,SRF,惠而浦,Jet Airways和L&T Infotech等股票创下52周新高。

周一上午,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036只股票上涨,而545只下跌,而433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356只,下跌了582只,而79只则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