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利润增长16%,销量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预计将在截至2017年12月的季度实现强劲表现,这得益于两位数的销量和对新产品的更好反应。

根据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2017年10月至12月,利润预计将同比增长16.5%,至203.3亿卢比,收入可能增长13%,至196.55亿卢比。

预计本季度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将增长21%,达到301.2亿卢比,由于强劲的收入增长和运营杠杆,与去年同期相比,利润率可能会扩大80个基点,达到15.5%。

由于本季度较高的折扣和较高的原材料成本,Maruti的季度利润可能会出现环比压力。

相关新闻Maruti Suzuki今天可能会报告三季度利润两位数增长HDFC可能报告三季度利润增长300%,AUM增长预计为14-15%ICICI银行可能会报告三季度三位数增长,而拨备大幅下降

该股表现理想,在过去一年中翻了一番。

由于对新推出的Brezza,Baleno,Ignis和新的DZire的强劲反应,总销量同比增长11.3%至43.1万辆。

国内数量同比增长12.3%至40万辆,而出口数量则略有影响,第三季度下降0.7%至30,526。

分析师预计,由于更好的产品组合,净销售额将增长2.6%,达到4.46卢比。由于Baleno和Brezza占有较高的份额,产品组合得到了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