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钢铁欧洲工人质疑蒂森克虏伯的合作

塔塔钢铁公司的欧洲劳工代表表示,他们对与蒂森克虏伯建立合资企业的计划仍不满意,并补充说,在批准交易之前,仍有许多细节需要敲定。

塔塔钢铁欧洲公司欧洲工作委员会(EWC)的讲话威胁进一步延迟将蒂森克虏伯的钢铁业务与塔塔欧洲钢铁业务合并的交易,该协议尚未签署,原因是荷兰工人的抵制。

“ EWC承认追求这一合资企业存在工业上的理由,但是对于悬而未决的问题,EWC仍然不相信与蒂森克虏伯的这种伙伴关系将符合塔塔钢铁欧洲公司的业务和我们所代表的员工的最大利益,”在一份声明中说。

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5月份表示,有望与去年9月原则上同意的塔塔钢铁(Tata Steel)在2018年上半年签署协议。塔塔钢铁公司当时确认了时间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计划中的交易将把蒂森克虏伯公司和塔塔钢铁公司在欧洲的钢铁业务结合起来,以150亿欧元(约合177亿美元)的销售额创建仅次于安赛乐米塔尔公司的非洲第二大钢铁生产商。

EWC表示,蒂森克虏伯一直不愿参与并帮助其顾问了解这家德国公司对合资企业的期望和计划,并补充说,该交易的财务结构仍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

塔塔钢铁发言人告诉路透社:“在创建拟议的合资企业的整个过程中,我们将继续与员工代表进行建设性对话。”

他补充说,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致力于提供合资企业,而无需强制性裁员。

塔塔公司的荷兰劳工委员会在4月份表示,尽管塔塔公司承诺将减少工作机会,并为新公司中的荷兰业务提供一个独立的职位,但对合资公司仍“持保留态度”。

监督塔塔钢铁欧洲所有工会的EWC表示,其顾问已建议其反对当前的商业计划,因为它优先考虑股东对合资企业长期发展的利益。

蒂森克虏伯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塔塔钢铁荷兰公司(Tata Steel Netherlands)3月份与荷兰工会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此前承诺将失业人数限制在300至400人之间,同时不包括直到2026年的任何强迫裁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