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塔塔海绵; 1220卢比的目标:中心

Centrum关于塔塔海绵的研究报告

我们将塔塔海绵(TSIL)的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1220卢比,因为我们希望在更好的定价,稳定的交易量以及对转换成本的严格控制下保持良好的运营表现,从而进一步提高价差。TSIL已通过在重新投票中通过关联方的决议来获得急需的救济,这将有助于以最有效的方式维持运营的现状。关于建立新的钢铁综合体的资本支出的清晰性仍然难以捉摸,但是强劲的现金充裕的资产负债表提供了安慰。估值仍然吸引人,其FY20E EV / EBITDA为2.9倍,风险回报良好。

外表

我们将目标价上调至1220卢比,以实现更高的收益,并上调投资评级。主要的下行风险是海绵铁价格下跌和煤炭成本上涨。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