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世界上第一个接触太阳的任务升空:美国宇航局

美国宇航局的帕克太阳探测器是人类“触摸”太阳的第一项任务,今天已经进行了长达七年的旅程,以释放我们恒星炽热的外层大气及其对太空天气的影响的奥秘。起飞于今天早些时候在美国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的37号航天发射场进行。

昨天,由于违反发射限制,运载火箭的联合发射联盟“德尔塔IV”重型火箭的发射被擦洗,因此被搁置。

这款汽车大小的航天器将直接进入太阳大气层,距离太阳表面约四百万英里,这要归功于其创新的热保护系统,是任何航天器的近七倍。

这项耗资15亿美元的任务将在恒星通过太阳外层大气(称为日冕)时进行最接近的观测。

相关新闻在火星上发现了第一个液态水湖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说,他的公司将击败SpaceX率先到达火星。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回答说:“做到这一点”需要在太空业务中100%成功:阿弥陀佛

在为期7年的任务中,它将经过24次电晕。该任务将依靠测量和成像来彻底改变我们对电晕的理解以及那里的过程最终如何影响近地空间。

派克太阳探测器(Parker Solar Probe)拥有一系列仪器,可远程或就地或直接研究太阳。这些仪器的数据一起可以帮助科学家回答有关我们恒星的三个基本问题。

几十年来,像Parker Solar Probe这样的撇油任务一直是科学家的梦想,但是直到最近才需要所需的技术(例如隔热罩,太阳能电池阵列冷却系统和故障管理系统)来使这种任务成为现实。 。

帕克太阳探测器将探索日冕,这是仅在地球在日全食期间月亮遮挡了太阳明亮面时才从地球看到的太阳区域。

日冕为许多科学家关于太阳的活动和过程的悬而未决的问题提供了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