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富通的辛格兄弟Religare被指控在新的诉讼中窃取金钱

据《经济时报》报道,纽约投资者在德里高等法院提起的诉讼中,指控亿万富翁兄弟马尔文德·辛格和希文德·辛格被指“资产的转移,虹吸和转移”。此案的听证会定于3月20日举行。

根据该报告,辛格兄弟公司的宗教部门雷利加雷企业集团向许多看似独立的公司提供了21笔贷款。

去年11月,一家央行对该公司2016财年的账目进行了调查,据两家公司调查,这些公司随后在同一天将至少3亿美元转回了私人的辛格公司。

诉讼称,辛格兄弟挪用了贷方的资金,以帮助他们偿还大约16亿美元的个人债务。债务将迫使他们出售部分业务,包括Religare和Fortis Healthcare。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报告援引雷利加雷的话说,这些指控“完全毫无根据,我们坚决否认”。

“由于此事属偏见,我们无法提供更多评论。但是,我们将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