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北京某某兄弟搬家公司”与我司无任何关联

相关新闻:

女歌手遭搬家公司坐地起价 不能搜索的词又多了一个

北京监管部门发提醒告诫书:搬家费不得收取未明示费用

原标题: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声明:“北京某某兄弟搬家公司”或“北京兄弟某某搬家公司”与我司无任何关联

8月3日,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公号“兄弟搬家”发布声明,就近日歌手、作家吴虹飞在微博曝出其雇佣北京四方兄弟搬家有限公司搬家后,被要求给付事先未告知的费用,账单总额高达1.8万余元事件予以澄清。

声明称,我司所有车辆属于自有,所有分公司的名称都是“北京兄弟搬家服务有限公司某某分公司”。现在北京搬家市场上可见的“北京某某兄弟搬家公司”或“北京兄弟某某搬家公司”都与我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也无任何业务合作关系。

目前,发现有的搬家公司网站上擅自使用我公司注册商标及车辆照片;有的搬家公司车辆上突出使用“兄弟搬家”字样;有的搬运人员身着 “北京兄弟搬家公司”字样工作服;有的使用抬头为“北京兄弟搬家有限公司合同单”的假单据。我公司将进一步采取维权措施,防止对消费者的误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