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Idea Cellular;目标价格为110卢比: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Idea Cellular的研究报告

IDEA的收入环比下降13%(同比下降25%)至65.1b卢比(较去年同期下降2%),而EBITDA环比下降19%至12.2b卢比。由于IUC降息,对收入/ EBITDA的影响为11%/ 15%;余额归因于ARPU降级交易。但是,较低的成本(环比下降11%)有助于限制对利润率的影响(环比下降-130bp至18.8%)。净亏损从上一季度的INR11.1b扩大至INR12.8b(估计为INR13.9b)。

外表

估计20财年的后端协同增效收益使该股票的价值相当于20财年的7.7倍。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INR110(之前为INR120),分配了13倍的EV / EBITDA(捕获了沃达丰的协同效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