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NB的名声无止境!德里的贷方在珠宝商违约者中名列前茅

旁遮普国家银行(PNB)在数据报告中名列榜首,该报告显示,宝石和钻石交易商通过90次违约,使银行的成本超过了500亿卢比。

《印度时报》访问的印度银行职工工会联合会(FBISU)汇编数据显示,由于9个违约者,PNB损失了179亿卢比。

即使数据显示印度国家银行(SBI)的违约者数量最多-15-他们造成的损失为41亿卢比,仍低于PNB。

PNB传奇:在此处跟踪所有最新更新和新闻。

相关新闻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对贾兰进行更多改革,以表达亲基里瓦尔的信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在其他银行中,印度联合银行和东方商业银行也位居榜首,分别有9和8个违约。

根据数据,故意违约的总数超过5,000个,所有银行的总损失约为490亿卢比。但是,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最新数据显示,违约者已增加至8,915人,成本已跃升至92,376千万卢比。

该报的专家说,最近的PNB欺诈案可能使该行的成本和违约率上升。一位银行家说:“鉴于该数据不包括近期的PNB骗局,最终数字可能表明该行业所见的最严重的欺诈行为之一。”

许多贷款(无论大小)都没有偿还。在某些情况下,银行仍在调查中。贾廷·梅塔(Jatin Mehta)的Winsome等公司已经拖欠了许多银行的债务。

珠宝公司之所以容易欺骗银行的原因之一是通过更改其公司名称和借款。

数据显示,另一个默认设置的Beautiful Diamonds之前称为Splendor Gems。另一家Ghanshyandas宝石和珠宝公司后来改名为“ Ghanshyamdas”。

由于钻石贸易高度依赖现金,因此导致大量洗钱案件。专家对报纸说:“可以想象,钻石商人通过在海外的Nostro账户借入更多的借款,以应对因现金经济紧缩而造成的挫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