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600亿卢比的一揽子计划可促进服装业发展:伊朗Smriti

联合纺织部长Smriti Irani今天说,政府的600亿卢比的一揽子计划将促进服装和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并增强整个纺织业。

在综合和人造丝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SRTEPC)在这里组织的出口奖励职能上,伊朗人说:“纺织品行业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但是,该行业在生产和技术方面面临挑战,因为许多小规模企业没有财政支持。

她说,政府正在提供支持,以便在未来的几年中充分发挥该行业的潜力。

SRTEPC主席Narain Aggarwal说,该国的合成纤维和人造丝纺织品出口预计将在2018财年达到60亿美元,高于上一财年的57亿美元。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Aggarwal获悉,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造纤维(MMF)生产国,并有望推动全球MMF纺织品的增长引擎。

目前,印度生产超过14.41亿公斤的人造纤维和超过30亿公斤的人造丝。

Aggarwal说,预计到2025年,全球对纺织纤维的最终用途需求将以每年平均2.8%的速度增长,达到1.192亿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